close
焦頭爛額ㄚ 焦頭爛額ㄚ 這個星期忙一份小組的報告與一份方案要在星期日晚執行真是趕得天昏地暗忙到焦頭爛額偏偏方案這組有位成員我只交付一個找短片的任務給她昨天跟我說找不到ㄏㄏ買屋我都快昏了二個組我都是主持人真是被壓得喘不過氣來總有一天我會在報紙上寫專欄痛批屏科大社工系的老師們老愛讓我們做分組報告美其名說是建立團隊精神說穿了是老師偷懶因為一班若50婚禮顧問人每人交一份報告老師要改50份但若分成5人一組老師只要改10份報告可是卻累壞用功的同學社工系念社會福利講求社會公平正義但讓我們唸社工系的學生完全不知社會公平正義是啥米碗糕此刻澎湖民宿我心中有熊熊怒火等著瞧~~我早晚會在報紙上修理人的!!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情趣用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q26fqelr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